回葫蘆墩首頁

帳號
密碼
加入會員
忘記密碼
 

話說緣起
LOGO與會旗
未來願景
會歌
會務園丁
葫蘆墩季刊
葫蘆墩特刊下載
會史大事紀

「102年度豐原、石岡區國中小學圖書捐贈暨『童‧伴 閱讀心得賞』寫作繪本比賽活動」頒獎典禮
「102年度豐原、石岡區國中小學圖書捐贈暨『童‧伴 閱讀心得賞』寫作繪本比賽活動」頒獎典禮
 
至九月開始,連續三個月的『童‧伴 閱讀心賞』活動,在平安夜這天畫下完美的句點!送給孩子們的聖誕禮物,除了獲獎小朋友之外,每一位投稿的孩子也都能夠獲得參與紀念品,鼓勵孩子閱讀,並能將自己的感受透過文字或是繪圖創作出來。
 
在資訊取得容易的時代裡,慶山建設持續八年以捐書的方式,期盼孩子能夠透過實際拿在手上的書本,深刻體會閱讀的趣味與珍貴!繁榮葫蘆墩促進會與慶山建設共同推動數年,今年特別以『童‧伴 閱讀心得賞』,推動校園共讀;辦理校園巡迴講座,和書本作者面對面談話,以及寫作繪本比賽,與豐原區和石岡區的國小師長們一同來與孩子閱讀,陪伴他們創作,藉由書本讓孩子與大人共同成長。
 
再次感謝豐原、石岡的所有國中小學協助推動活動;特別致謝臺中市政府、臺中市政府教育局、慶山建設、葫蘆墩文化中心、陳清龍議員服務處及熱心的志工們,感謝各位的參與,使活動順利圓滿。
*****
繪本作品部份,將於葫蘆墩文化中心展出,
屆時公布展期及相關資訊。
 
 
102年12月24日 葫蘆墩文化中心演講廳

回列表頁回上一頁

老相片說故事
葫蘆墩兒童文學館
葫蘆墩線上兒童美展
音樂葫蘆墩
葫蘆墩願景
國際花博專區

三獻醮e全紀實
豐原漆藝的美麗與哀愁
百年糖廠甜蜜追蹤
閱讀萊園
現代國樂團
漆藝風華
餅香四溢─
豐原的糕餅文化
豐原老樹的故事
消逝的鐵道─東勢支線
舊山線新戀情─
大甲溪鐵橋
水利大臺中-創刊號(102-01) 活水新生-葫蘆墩圳環境改造願景專題

 

 

版權所有 © 2012 臺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 All Rights Reserved.

臺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28號 電話:04-2528-6069 傳真:04-25283080 信箱:fuludun@gmail.com

Design by Togoya